11.jpg  

今天終於收到九月份連線的衣服啦!

 

★物品名稱:

               SHIN☆【P0060】高單價俐落個性款雙排釦挺版大衣

                SHIN☆【P0035】私物大推薦~混色厚實款長版針織外套

 

☆賣家名稱:SHIN

 

                          

★拍賣網址:

http://ppt.cc/Qkk3 已結標

http://ppt.cc/I3Aa  已結標

 

 


 

 

IMG_2004  

晚上回到家,就看到郵局便利一號箱擺在桌上,YA

IMG_2005  

封口是用他們自己的貼紙黏起來

IMG_2007  

 

--------------------以下為試穿照----------------------------

 

 

 

12.jpg  

原本排釦大衣是先看到另一款價格比較便宜,但是款式跟這件很像的大衣

正要立刻下標(也太心急),眼睛又亂瞄就看到這一件,研究了好一陣子想說到底哪裡不一樣

看星說版型很挺,就決定帶這件了~

13.jpg  

這件真的很挺,除了材質本身之外,還有兩側肩膀上有加薄薄的一層墊肩的緣故

長度能夠蓋住大腿,沒有超過膝蓋,帥氣!!

滿適合裝個跩跩酷酷的俐落樣

14.jpg  

沒有綁帶,就很簡單的剪裁,我非常喜歡

 

其實把扣子全部扣起來也很好看,但是因為我的臀部還是在肥肥階段

扣起來會被發現有點憋

所以還是打開他吧~~~~~

15.jpg  

內部的顏色跟材質

16.jpg  

近拍衣服表面材質

 

 


 

 

21.jpg  

我非常非常喜歡穿針織外套阿~~~~

還記得三四年前,同學看到我每次穿的外套都是針織的,認真的叫我不要再買針織外套了,會冷。

阿~~是會冷阿~~但是穿起來很舒服咩!

但後來我還是很聽話的就改買其他材質的外套了(這麼聽話?)

然後這一年逛網拍突然想起來以前很愛穿針織這件事情,於是又買了

結果當然是愛不釋手,決定以後就算很冷還是要穿就對了!

22.jpg  

一樣也是可以修飾下半身的長版

23.jpg  

慵懶的針織呀~

星有個穿搭是穿短褲,我也很喜歡短褲配長版針織的那種感覺

我覺得那樣超正的!

24.jpg  

全身照的顏色有點偏差

實品顏色沒有這麼灰,有再黑一些,鮮豔一點

 

25.jpg  

26.jpg  

裡面的話就是再深色一點

27.jpg  

近拍的樣子,

這個才比較接近實體的顏色~

 

 

 

 

趕快變冷吧~~~

已經等不及想穿大衣跟靴子了~~~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