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趁yahoo購物中心限時打84折的好機會,買了原價$1000的Craftholic驚喜新年福袋 

IMG_3549.JPG  

忍好久啊~~日貨連線的時候也好想買但是都忍住了,上次$699福袋的時候也跳過(因為想要大一點的宇宙人相關物品)

但是那天挑完幾樣想要的商品一起下標之後,

就顯示沒.庫.存.了.

 

我就一直按F5,癡癡的等著他會補貨.....

大概等了快四五十分鐘吧!終於給我按出數量來了! 

 

直接來看內容吧!

登登登!!!

IMG_3551.JPG  

是世足義大利兔室內拖鞋!!!我超想要這款的!!當初看到網友開箱有這雙心裡就祈禱拜託讓我也拿到這雙~

ya!開心轉圈圈!!有了這雙其他長怎樣都沒差了(歐)

IMG_3553.JPG  

立刻套上試穿,我一般穿鞋子的尺寸是38

穿上這雙拖鞋非常合腳,像圖片這樣

IMG_3556.JPG  

雖然說腳跟後方看似還有點空間,但是那是我的腳趾已經頂在最前端了

真正走起路來只能說還可以接受,因為絨毛滑滑的關係腳很容易滑到拖鞋外側

所以如果尺寸再大一點會更好走~

但是因為他是Craftholic,所以問題不是問題了哈哈哈哈包容心很大 

 

再來是貓咪貓咪貓咪

 

 

IMG_3560.JPG  

夏日比基尼貓收納包,我很喜歡我這隻的花色哦,覺得好可愛啊~

IMG_3561.JPG  

裡面還有多一層小夾層

不過到底要拿來放什麼才好呢ˊˋ

IMG_3562.JPG

 

一開始喜歡Craftholic的時候只喜歡熊熊跟兔子,貓咪跟猴子都自動忽略

但是在我又重看一次水星領航員的漫畫跟動漫後,

我突然覺得Craftholic貓咪的嘴巴憨樣似曾相識,

那嘴巴讓我想起水星領航員裡面橘色行星裡面的嘛社長憨憨的氣息樣子啊!

看著貓咪開開的嘴巴腦中就會浮現嘛社長嘛嘛嘛的叫聲

然後~就愛上貓了

  

最後就是寶貝枕啦!

ya!不意外的猴子出現了!

IMG_3558.JPG  

是彩色條紋猴欸!

因為版上一堆福袋出現猴子機率非常非常非常高,

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甚至有點期待,因為我還沒有猴子:D

 

IMG_3564.JPG  

這次收到的福袋,跟版友內容物三樣都一模一樣耶!!哈哈哈到底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重複的

 

不過我也好想要熊熊喔QQ

 

我最喜歡的還是熊>兔=貓>猴

 

但是這次的福袋對我來說很福了~~

希望日貨連線也有跟到拜託(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