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7  

這次是我第一次跟Stella買東西,整體感覺非常棒

出貨速度快到不可思議!!

今天凌晨收到出貨通知,然後早上就收到了!!太不可思議了!!o口O

真的是很感謝Stella,這就像是多送一份小禮物的驚喜一樣,很幸運

不過還沒有收到貨的人也不要急躁去催他們喔!

因為現在都還在公告的出貨期間,並不代表這幾天沒收到就代表晚寄,

我也還有其他的連線還沒有收到,但是也看到前幾天就有人收到了,大家一起耐心等待

另外,今天也收到SHIN的商品了

 

 

這次購買Stella的商品有:

  1. Agnes b 推薦款人氣包 (大)
  2. CRAFTHOLIC RELAX L號大抱枕 條紋熊
  3. CRAFTHOLIC RELAX S號小抱枕 條紋熊
  4. CRAFTHOLIC RELAX S號小抱枕 波浪紋貓
  5. CRAFTHOLIC CAMP 方枕 條紋熊
  6. STELLA 自製福

 

SHIN的商品:

  1. ★貓耳黑白貓臉對杯組★

 

首先先看貓臉對杯

 

IMG_0752  

 

身為貓控看到這組內心就很掙扎要不要買,畢竟杯子容量不大,最後可能淪為裝飾品

但想一想就算只當裝飾品也很可愛所以還是買了

 

IMG_0754

其實我也有標OZOC的鋪棉N3B,可是我太晚看到了!已經排到很後面無望的那種排名

也因為這樣就更確定要買對杯了哈哈哈

還好後來有搶到kiki的H&E N3B,期待收到~

 

再來是這次所有連線我最期待的STELLA 全中好開心~~

一開箱是這樣,翻開最上層Agnes b的大包,發現下層有很多沒買的東西

IMG_0717

 

Agnes b 推薦款人氣包 (大) 平量52x33.5cm

IMG_0721

看到價格很開心啊!本來去年去沖繩的時候想要到免稅百貨逛買他們家的包,

可是時間太少就沒辦法去,這次看到連線的折扣價格就決定不能錯過~

原本猶豫尺寸要大還是小,可是發現小包都已經下標完了,就只好猶豫要不要買大包包

雖然我就是想要大容量的包包,但是因為沒看過實體所以很不安,

而且看小包款其實也不小,唉唷就擔心太過巨大背起來不好看啦

IMG_0722

收到之後鬆了一口氣,背起來不會太方正,有我要的垂墜感,而且抽掉底層背起來更舒服

滿意

IMG_0724

 

Craftholic抱枕

當初比較晚標,擔心s排不到所以就再標L的條紋熊多個希望(但其實一樣不確定L有沒有)

但就是這麼幸運的都等到了,不過有點不想要重複的款式阿Q3Q

不過我很喜歡Relax的柔和顏色,雖然也喜歡兔子可是這次的花色我不喜歡(可惜)

哎呀!雖然床已經擺不下了(睡覺因為太擠都會不自覺把他們踢下床)但還是覺得好療癒無法不下手 

這次也買kiki的富士山熊(櫻花兔我每次都標不到T^T,上次情人節限定也是)還有彩條貓的面紙包~好期待阿

IMG_0726

我目前覺得最好抱的尺寸是胖呆欸,我沒有M的抱枕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差不多,

但是我覺得胖呆寬一點所以抱起來手感很好

 

最後就是自製福袋啦!YA!!

我原本以為自製福袋會全部裝一包,但是沒有

不過還是有用透明塑膠袋分裝類別

IMG_0728

衣服,毛帽,玩偶,小物,零食共五包

 

灰色毛帽

IMG_0730

我喜歡這頂喔,但是內心已經有更喜歡的了XD

左邊那頂是上次跟KIKI買的Ehyphen大毛球毛帽

我比較喜歡Ehyphen毛帽是因為下擺寬鬆不會壓頭,而且毛球好大好澎

我覺得毛帽的帽沿鬆鬆的然後有厚度戴起來比較好看~

但是STELLA這頂下襬也沒有緊,如果不跟Ehyphen毛帽比較的話(因為她是我的第一名)其實很不錯~

IMG_0729

再來是MURUA露肩條紋短版上衣,這件我很喜歡~

IMG_0741

有荷葉邊的可愛的設計又有露腰性感的造型,完全中我愛的風格

不過現在還太肥胖只能先收好等身材瘦回去再見面了

IMG_0740

 

INGNI刺繡洋裝

IMG_0742

這件其實不是我平常會穿的衣服,我比較不是走可愛小女生的型,

但是也不討厭算是有點新奇,反正多一件洋裝也不錯XD

IMG_0744

這件的設計腰身不明顯而且肚子那邊皺褶設計很澎,所以單穿看起來小腹很大

所以需要繫腰帶或是穿短版外套來顯現腰身材不會變成大腹便便

IMG_0747

 

接下來是玩偶跟吊飾那包,但是我對迪士尼等等比較無感所以就~~~~~帶過

IMG_0731

然後零食小包~

IMG_0750

最後一包我覺得很福的小物

小方巾~

IMG_0734

>////< KUMATAN好可愛,而且這條是大方巾

IMG_0732

唐老鴨束口袋

IMG_0733

KUMATAN鑰匙圈

維尼OK繃

龍貓書籤貼

EMODA三角耳扣(好看!!)

IMG_0738

最後是!!!!

雀斑狗票卡夾零錢包~~~~(放煙火)

太開心了~~~

我有偷偷許願希望有CRAFTHOLIC的小物,還說我比較喜歡兔貓熊XD

IMG_0735

雀斑狗我也喜歡啊!!!許願的時候忘記了但是沒想到有得到你耶!!

第一個雀斑狗開心

IMG_0736

 

 

結論是

很棒!很滿意!我很喜歡!哈哈哈錢花得不心痛了~

而且收到的福袋很福~~(轉圈圈)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MiNi's LiFe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