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8.JPG  

這次搶到HEAVEN AND EARTH的N3B讓我開心到現在 

實在是太便宜了!!

 

今天下午收到KIKI的包裹啦~

這次買的清單

KIKI PRICE    

我還是要哀怨一下總是標不到S號櫻花兔Q-Q

得不到就越想要!!!!

前幾天等MU的棄標,為了櫻花兔跟零食福箱

10:30準時刷網頁,刷刷刷到11:00網頁崩潰了,但在慌亂之中好險有搶到零食福箱

然後一直等阿等阿等阿等阿等阿等阿,一堆Craftholic小物都出來了但是沒有櫻花兔

結果在我注意力有點渙散,一邊看ES一邊再刷網頁時!就這麼錯過下標櫻花兔的最佳時刻了

這完全是毅力與耐力的戰鬥阿!嗚!我輸了! 

本來想說就不要看了,卻又默默的邊看全職高手小說,偶爾刷一下網頁,手滑了一兩樣 

就這麼到了快凌晨四點!!!真的是太吃驚了!根本沒想到這次的棄標會刊登到四點阿!超累

 

這次RELAX系列我最喜歡彩條貓的圖案,所以又標了面紙盒

IMG_3703   

短短的兩個多月,Craftholic迅速佔據房間不斷增生!!!!

 

櫻花兔不在,富士山熊表示寂寞

IMG_3701   

relax條紋熊與彩條貓前來安慰好朋友

拍拍~你一定有機會會見到櫻花兔

IMG_3698  

 

再來是看到KIKI PO這張照片瞬間決定要搶的N3B

N3B  (截自KIKI官網) 

正面

N3B2  (截自KIKI官網)  

 

收到箱子的時候覺得怎麼這麼小箱,一度懷疑是不是少放這件XDD

IMG_3706    

外套沒有太厚

IMG_3710IMG_3709  

 

除了毛量普通偏稀少,裡面的鋪毛不能拆這兩點我覺得可惜以外,其他還好 

IMG_3711

全身黑的石川照

IMG_3712    

IMG_3713

IMG_3714 

因為價格所以整體非常滿意哈哈哈哈

如果是原價的話我想我就不會花那麼多錢買了!

相較之下,SLY的保暖度比較好,毛多又澎也好看

但是因為用這個價格買到這件所以我覺得很超值

 

那時候等6:30開放下標的時候,想說怎麼都過了四分鐘了還沒開放 

按了不知道幾百次的F5了,就直接打去KIKI問  說是網頁有問題(其實是忘記了) 

總之最後就馬上開放XDD

好險我邊電話中還是有邊刷網頁才有標到~呼

 

希望其他家棄標還有櫻花兔QQ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