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27-1.jpg   

這是從我去年開始看診到現在一年多以來陸續使用ezskin產品的心得感想,

慣例黃底藍字都可以直接點往連結哦!

先從洗臉產品開始介紹

P1010240.jpg 

他們目前有的洗臉產品是這兩款:清透保溼胺基酸潔面霜 跟 極緻保濕溫和潔膚乳


我之前已經用完兩罐潔膚乳,那時候購買契機是因為口服A酸後,面臨到人生前所未有的殘酷爆痘期

抗痘15年以來,遇到史無前例的盛況!!!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挺過去很了不起哈哈哈哈

那時候皮膚的狀況是每天都有非常多大顆紅腫的痘痘一直冒出來 Say Hello,完全沒在誇張!

重點是只要碰到痘痘會非常痛!戴口罩講話摩擦到皮膚也會痛的那種!

那時候羞於見人也怕出去嚇人所以出門都戴口罩或是根本不想出門,現在回想起來好辛酸喔(拭淚)

拉回來主題

因為皮膚敏感紅腫,加上擦痘痘藥的緣故也變得很乾,原本使用的洗面乳完全不適合

後來才想說試用看看輕鬆美膚的產品。

 

這兩款都無添加香精,質地也不一樣,

可以參考下圖分別是潔面霜(左)與潔膚乳(右)擠出來的模樣

P1010244.jpg 


極緻保濕溫和潔膚乳不會起泡,洗起來非常溫和不刺激,我爆痘期的時候都是用這款清潔臉部
但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很不習慣沒有泡泡的感覺,總覺得少了什麼


P1010242.jpg 

之後皮膚狀況比較穩定,而且天氣也變熱了以後,就改買潔面霜使用看看。

洗起來很舒服,不乾澀也不會洗不乾淨,而且我比較習慣用會起泡的洗面乳,看得到泡泡在臉上搓揉跟沖掉的畫面比較安心XD

最近快用完了,但考量冬天快到,擔心到時候我肌膚又會變太乾太敏感,所以月初的時候又上網買了兩罐潔膚乳哈哈 


我覺得很多人都會不自知的過度清潔,我以前也是,臉常洗到有點乾澀才覺得乾淨,還會另外搭配洗臉機輔助(這也是鬼東西喔)

前幾天發現他們YOUTUBE的衛教影片,裡面有教大家可以洗完臉之後,先不要上任何產品,

20分鐘後如果覺得肌膚乾澀緊繃的話,就是洗面乳太強。

反之,如果覺得肌膚油膩的話,表示洗面乳太溫和了。

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去測試目前你使用的洗面乳對自己目前肌膚來說合不合適~ 



接下來是極致左型C20%局部加強精華液

P1010233.jpg 

我是個長痘痘必留下疤痕的人T︿T 

而且淡疤速度很~慢,

某次回診,我就跟陳醫師說我的痘疤很明顯,而且淡化的速度好慢,有沒有什麼辦法

因為紅痘疤呢!真的就是比較慢,醫生就建議我可以擦擦看這款精華液。


洗完臉後我就會用這個嚕在臉上花花的地方,之後再上後續保養品。

不過那時候覺得淡疤效果不明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痘疤太多也太紅,所以就算有淡也不明顯?

但我有時候想到還是會拿來嚕一下,總覺得有用有安心

P1010238.jpg 

滾輪設計很方便,小小一瓶也很好隨身攜帶,但缺點是有時候滾的時候會覺得精華液沒有出來的感覺

另外要看剩餘容量不太好看,所以我只好撕開一角方便看我用的量。


P1010419.jpg 

再來是最近才新推出的燕麥清新舒敏卸妝乳

我是趁新品優惠的時候上網入手的,

他們的產品都不含香精也不會致粉刺,用化妝棉擦掉卸妝乳後臉上也不會乾澀緊繃。

我覺得針對一般臉部彩妝的卸除效果不錯,

但如果是要卸除睫毛膏或是眼線這類比較不好卸的彩妝,還是要另外使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才能卸乾淨。


我上次在輕鬆美膚粉專看到醫師說:正常的化妝,用卸妝乳卸一次,再用洗面乳洗一次,就可以了。

真的是很驚訝!因為我以前卸完一次但還有殘留一點粉底,就會再卸第二次確認化妝棉上沒有顏色以後才洗臉!

喔喔喔喔!但其實是不用的喔各位!除非你今天是特殊妝容,不然用卸妝乳卸妝一次之後就可以用洗面乳洗臉惹!


P1010268.jpg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凝膠

非常水潤,就像照片上那樣呈現水狀

擦到臉上十分清爽,很快就吸收了,我超喜歡!

有些產品擦完以後還會殘留很久滑滑的觸感,我很不喜歡那種!那種滑不是肌膚真正的滑嫩!


P1010276.jpg 

最後 清爽活水修復保濕乳

這幾天天氣好熱,皮膚不會乾燥,我用保濕凝膠就已足夠。

這罐主要是在冬天的時候會在上完凝膠後用保濕乳做加強。

因為是乳液所以相較凝膠當然就沒那麼清爽,

可是吸收速度一樣很快,也不會覺得臉上有黏滑的殘留感 


收到這瓶的時候有附一張說明書,但是我看完就丟了

記得內容應該是說這瓶保濕乳是選用品質很好的瓶罐做為容器,

好像裡面是真空的(?)

遇到擠不出來的時候,將瓶身垂直向桌面輕敲幾下,就容易順利擠出。



以上就是我目前有使用過的ezskin產品,希望有幫助需要的人
他們的產品在診所跟PChome都買的到~
我網購的經驗覺得很不錯,因為包裝很紮實,泡棉包很緊很厚!不用擔心商品在運送過程會撞壞~
而且出貨速度也快!有需求的人可以考慮網購喔!








arrow
arrow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