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7.JPG

親愛的好友在某天約好去野餐的日子,特地給我一個驚喜

感動死了~完全被瞞在鼓裡呀!

為了紀念這美好的回憶,特別打篇文章~

 

  

好友訂了Le Ruban patisserie法朋烘培甜點坊有名的老奶奶檸檬蛋糕幫我慶生   

大家就在野餐墊上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一起品嚐蛋糕,好~浪~漫

哦!蛋糕非常地香,濃郁的檸檬香氣應該是很多人喜歡的原因吧!

另外,上層的糖霜雖然很甜,但就是因為有這層口感才好吃!!

我喜歡吃蛋糕的時候配無糖熱茶或是黑咖啡,所以太甜對我來說是沒差~

 

禮物是NARS的星燦奢華眼影,色號是Callisto~

 

IMG_1471.JPG  

 

乾擦濕擦都可以,不過因為我很懶,所以至今都還沒試過濕擦的方式

這就是一款非常閃亮的眼影,ㄅ林ㄅ林

亮粉多又細,

但重點是 非常好上色!!!又很顯色!!!!

 

用手或是眼影刷沾一下,然後塗個兩次就這麼亮了

 

登登~~~

IMG_1473.JPG  

沒對到焦也看得出亮晶晶的效果)

 

關於眼影的好上色跟顯色度,對我來說真的佷重要,

有些眼影每次都要塗好幾次才夠飽和,真的很累欸(急性子追求快速)

因為他有滿足我的需求,所以我滿喜歡這款眼影的~~~

 

哦!還有!它不會飛粉!這點也深得我心~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