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一次好食多之後,就一直很想再體驗狂涮肉片,一口接一口的爽快感

於是乎,過了十天又跑去吃惹....

真的好好吃阿阿阿阿阿阿!!尤其是第二次去的時候簡直就是餓虎撲羊般的氣勢,狠狠地一個小時掃完五盤!!

因為太過於思念,導致根本就顧著吃,哪管得著拍照記錄,所以只有少少兩張第一次拍的照片

IMG_1474.JPG  

這一盤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一吃就愛上的『11盎司安格斯頂級雪花牛』

我愛慘了!!第二次光顧還是死忠的點這套主餐!

吃火鍋肉片的時候,我鍾愛油脂多的~

加上它吃起來的油脂味道我超愛的阿阿阿~~~(激動)

 

IMG_1352.JPG  

(照片上還少一盤肉,因為照完之後我已經陷入瘋狂地進食)

最右上方也是主餐『11盎司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也是很棒的肉,不過我比較愛雪花牛的味道~

另外它有多送一盤肉,我們選牛肉~

然後附的菜盤可以換牛羊雞豬四選一,這個我們選豬肉~

再加點汶萊藍蝦(4隻),吃起來就是一般的蝦。

 

送的肉跟換的肉當然跟主餐的等級無法比擬,

但是跟一般火鍋店的肉片比起來可是很強的喔!

 

 

第二次造訪,除了我點同樣的主餐以外

另份主餐則是『自然牛雪花』,也好吃,但仍輸我愛的頂級雪花牛

一份菜盤一樣換成梅花豬,

但是送的肉改成鮮嫩無骨雞腿肉,服務員還會問說要不要去皮,我們是點沒有去皮的

雞肉比較小份,但是好嫩阿!

 

關於醬料的部份,

第二次點餐的時候,服務員有問我們需不需要日式醬汁(第一次沒問)

記得要試試看日式醬汁,因為非常解膩阿~~~~~

好加在來第二次有沾到這個醬吃~

 

另外,除了自己去醬料區調配自己喜愛的沾醬以外(我愛日式醬油+蘿蔔泥+蔥),

桌上還有一瓶海鹽也是記得要試試阿~~~~~~

我也好喜歡沾海鹽的滋味喔!!!

 

冰淇淋的話我喜歡吃草莓口味的!

 

用餐一個半小時其實是有點倉促的,

畢竟面對的是份量不小的肉片們,

實在很難閑情逸致的在那邊慢慢涮慢慢吃。

在用餐一小時後,服務員就會拿帳單跟你核對項目,也不是要先買單,

但我想用意就是要提醒---只剩下半小時摟~~~

 

IMG_1475  

IMG_1477  

 

 

關於停車位,真是不好停。

雖然旁邊就有民生社區活動中心的停車位,

但是第一次去是假日中午----額滿,

於是改停比較遠的民權公園附設地下停車場,步行約5分鐘。

第二次平日晚上-----油漆中不開放

路邊停車位滿滿滿,

改停店員建議的家樂福民生店,步行約3分鐘(不過我們步伐很快)

 

 

 

除了時間之外,其實用餐環境我也不喜歡,燈光太過於昏暗,空間也不大

 

對我來說就是一間想吃肉的好地方,必須捨棄我喜歡慢條斯理的用餐方式

 

不過服務的部份滿好的,有需求都很快地處理,態度也很親切哦!

 

總之,為了肉片,我還是會再度光臨的~~~~~~~~~~~~~

 

 

 

 

 

餐廳名稱:好食多涮涮屋(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31號
電話:(02) 2760-8370

消費時間:2014年9月底與10月初

 

營業時間

週二到週五: 11:00 am - 3:00 pm, 5:30 pm - 10:00 pm
  
  
週六與週日: 11:00 am - 3:30 pm, 5:00 pm - 10:00 pm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約500元

 

好食多民生店臉書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