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35  

實品超級美的~~~~

雖然離收到已經過了一個月,但是我還是要說!真的非常非常謝謝我的兩位天使好友送我這麼棒的禮物

一開始看到是小香的眼影心裡就已經很激動了!!!超驚訝的!!

不過因為我之前沒有FOLLOW這款新眼影的消息,所以收到的當下還不是很清楚他的來歷(歐飛),

回到家才發現居然是全新推出的眼影,而且還是限量色號!!OH!限量!!!

當下內心又再度澎湃起來!!

平常我是捨不得把錢投資在專櫃眼影上的(但若買專櫃粉底幾乎沒有預算限制,對粉底的價格包容性很大

,專櫃眼影幾乎都是朋友送的,所以真的很感動啊!!!

 

IMG_1469  

這是用水乖乖的眼影刷上在手上的樣子,不過我塗很多筆顏色才比較顯眼一些

 

缺點是很會飛粉

IMG_1468  

仔細看放大的這張,手上有很多粉  (那時候有開電風扇所以粉飛得很兇)

 

因為最近服用口服A酸正在大爆痘期,臉處於爛掉的狀況Q-Q(好憂鬱啊我)

所以眼睛周圍也有發炎狀況,另外臉一定要遮住不然會嚇死大家!!請見諒~~

 

這四色中的黑紫色是我最擔心的顏色,總是怕化不好會變得很髒,所以一開始上的時候小心翼翼,完全不敢下手太重

剩下的1.2.3號色非常安全,怎麼擦都會美

 

淡妝閉右眼  

這是用眼影刷刷上去的樣子

閃著細細的光澤~

淡妝閉左眼  

 

接下來是眼睛張開的樣子

淡妝右  

右眼

 

淡妝左  

左眼放大照

不是華麗的亮片效果,偏向曖曖內含光的感覺

 

 

接下來是我用手指上色,下手比較重一點

我覺得這款用指腹比較好上色而且也會比用眼影刷還顯色很多,也不用上很多遍~

 

濃閉右  

濃閉左  

再拉近

濃閉左近照  

還好擦起來不是我以為的瘀青色~

濃左  

濃右  

 

 

結論是我討厭他會飛粉,但是細緻的光澤我很喜歡~~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