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萬聖節活動,整條忠誠路好熱鬧,大人跟小朋友妝扮成各種角色沿街提著南瓜頭要糖果~

超 級 可 愛!!!!!

還在高島屋看到大型的瑪莉兄弟!!!!(因為是大人扮演)

雖然沒有參與活動,但光是觀看就好滿足~

 

今日的目的是要買新24K純金光粉底液~ 

前鎮子有去過BR4試過,當時選自然妝感櫃姊幫我上02號。

櫃姊上妝滿隨便的,擦完之後就覺得很普通,跟之前試過舊款的24K不一樣,

妝感沒那麼漂亮也不服貼,臉看起來有點黯沈,猜想是不是色號的關係,

另外心理難免有點擔心該不會新款的效果就這樣而已。

 

但是~哼哼~

我 今 天 在 高 島 屋 遇 到 溫 柔 的 天 使 櫃 姊 了 !

 

名字

 

因為事前先在板上看過大家討論的色號,

知道01.02屬於偏紅色調,

但是我是個紅痘疤人,希望不要再紅上加紅了,

於是請問她31是否對我來說會太白,她一開始看我的臉覺得對我來說可能會太白,

所以我就試01和02各半邊臉比較。

 

上妝的時候,她幫我先上凝露再上粉底液,而且是用不同海綿,

手法輕柔又仔細,想當然化完底妝之後,我原初喜愛24k的妝感又回來了

(真心覺得上妝手法很重要!因為不是只有嬌蘭的經驗,之前也是分別去GA試過,但是第二次不同人幫我化的方式也不同,妝感跟第一次差好多,變得很普通

加上蜜粉定妝之後,男友和櫃姊一致覺得01色號妝感看起來比較好,02反而變得厚重

正當我想說就跟櫃姊說那就買01的時候,

她就主動跟我說,她想幫我卸掉02號那一邊幫我試試看31號,

因為她剛剛幫我上妝的時候發現我的脖子顏色比臉還白,問我願不願意

我當然是願意阿!!

 

後來她幫我用凝露推掉原本上02的那邊臉再幫我上31號

結果

31號那邊臉整個是亮起來!!不是偏白的亮喔!!是光采!!! 

我們後來離開後回程路上跟到家裡,男友還是不停稱讚這次妝容

(之前去試妝都有麻煩他陪我,然後一直煩他幫我看差異) 

 

喔對了!佳靜櫃姊在第一次幫我上妝後還主動幫我上口紅欸!他說這樣妝看起來會比較完整,是不是很sweet?!   

 

還有!今天也學到很有用的凝露功能:可以用來補妝

假如有脫妝的情況,凝露可以擠在海綿上,推開原本的底妝,然後再直接上一樣好看,

因為凝露的關係所以不會遇到我曾經有過的不服貼或是乾燥~

 

另外她也有跟我說,24K粉底液用海綿上妝會比較好推勻,第一次先順著肌膚紋理整臉化,接下來再看哪裡有需要局部加強就可以了~

 

結帳的時候,

還送我三樣贈品:淨白化妝水.淨白晚霜.隔離乳 

感覺得到雖然是贈品一樣包含她的用心,因為原本是要給我平衡油,但她想到我臉頰的痘疤想說還是不要好了怕生粉刺就換成隔離乳。

(雖然平衡油之前我有試過很好吸收,擦完嫩嫩的,不過陳醫師說臉不要擦油,所以掰掰)

 

 

喔!還沒完!!

最後!!她選了一款覺得適合我的香水噴在綁在紙袋的緞帶上

我一聞~好清香阿~~~真好聞~

她說她覺得新上市的香水味太濃可能不適合我所以選擇款

媽呀怎麼這麼神知道我喜歡這種味道

她看我很喜歡又送我那款的試管香水,我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 

 

靠櫃經驗真的是好滿意又開心啊~~

 

真心推薦游佳靜櫃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島屋 嬌蘭 24K 櫃姊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