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88.JPG  

嗨~這次要來分享我這陣子每天都會使用的愛物EH-NA96

原本一開始想買的是NA95,想說舊款會比較便宜(第一次買這麼貴的吹風機很猶豫嘛)

可是剛好我想要買的那段期間,日幣稍微升了,然後NA95日本特價也沒了(就差那麼幾天QAQ)

所以價格跟新款的NA96沒有差多少,所以乾脆咬牙買新款

不過我當時買的價格其實算貴!我買$4100,但其實日本買三千多就買得到

當初在批踢踢上徵求NA95 $3400(含代買跟運費)的時候,就有人問我要不要NA96 $3600!

我看到嚇了一跳!想說他是不是型號打錯了,還回信跟他確認,還真的是這麼便宜!

不過這是我已經買到NA96一個禮拜後的事情了(含淚說掰掰)

 

這是過年期間買的,2/19~現在也使用了兩個多月,

結論心得就簡單三個字就可以結束,就是      

超 好 用!! 

 

 

 21447779867787_8

顏色目前好像有多一款限定版的藍色也很美,

金色也好漂亮,但我還是選了最喜歡的桃色

外盒照片如下

IMG_3898.JPG  IMG_3899.JPG  

IMG_3900.JPG  IMG_3901.JPG  

IMG_3902.JPG  

一種比例尺的對照概念

IMG_3903.JPG  

如果想去日本買,可以參考看看來決定考慮一下行李箱大小

IMG_3904.JPG  

IMG_3905.JPG  

 

收到的時候其實有點驚訝她的頭滿大的

體積不算小

IMG_3896.JPG  

顏色非常美麗啊~ 

IMG_3895.JPG  

出風口很大

強弱風同時出風的設計讓頭髮很快就可以吹乾

我用了這支吹風機之後,比之前吹頭髮大概省了快八分鐘吧!

IMG_3892.JPG  

後面的設計讓頭髮不容易被吸進去

這點我很在意

因為我是長頭髮,所以之前常常一不小心沒注意我頭髮就被吸到吹風機裡面

然後就過熱斷電發出恐怖的燒焦味

IMG_3897.JPG  

OK外觀大致是這樣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的頭髮(羞)

高度需求!因為每天都會洗頭,一天沒洗就會渾身不對勁,覺得頭皮非常不舒服,會想馬上立刻衝回家洗澡洗頭!

長度:特長 (到腰部)

髮量:普通多,頭髮粗

髮質:受損髮質,乾澀毛躁。洗頭只要不潤髮,頭髮就會非常難梳開。 (從國中因為頭髮就開始白所以染到現在

 

之前都用一般的吹風機,沒有負離子功能,就是很普通的吹風機,功能只追求風大讓我趕快吹乾就好

但潤髮過後只要用心吹頭髮,還是可以吹出看起來滿順的樣子(不過實際梳起來還是會有點打結) 

 

我以前不信甚麼負離子或是吹風機能夠多厲害,一直嘴硬的認為普通風大款就可以了

但是這款真的是讓我愛死了!EH-NA96是買了不可能會後悔的商品!!(很激動)

 

介紹一下功能

介紹風速.JPG  

風速有三種

其實中的風速就非常強!比一般普通吹風機強!

因為我頭髮很長為了省事,所以我幾乎都還是用最上面那個強風在吹比較多

 

再來就是風的種類

我用圖片表示比較清楚

選單介紹.JPG  

開啟熱風模式的時候亮橘燈

開啟冷風模式的時候亮藍燈

冷熱交替的時候 來回箭頭指示燈會亮起,然後冷熱風的亮燈也會互相切換

吹頭皮官網是建議等到頭髮吹到差不多七八分乾的時候可以使用

另外一個SKIN吹臉部肌膚的,只有在弱風時才能夠切換,同時冷風也會亮燈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最後,還有一個隱藏功能

 

就是在熱風模式的時候,按住切換鍵三秒,就會看到HOT燈一閃一閃

這時候吹出來的風是溫熱風喔!!

 

有時候用熱風太熱的時候我就會切換到溫風來吹頭髮,比較不會那麼燙

 

用到現在兩個多月,真的覺得吹完髮質好很多,看起來更亮不毛躁

頭髮很順,也不容易塌!

而且中途我還故意換其他吹風機吹看看,結果很明顯的摸起來就有差異

 

 

吹嘴的話我平常都沒有裝,因為沒有要吹甚麼型只是吹乾而已

 

然後雖然這台很厲害,但是吹的方式也很重要,因為可以再讓髮質看起來更好

我通常都是先把頭皮吹差不多六七分乾,然後會開始由上往下吹,一邊把頭髮弄順,整理好形狀

等到頭髮差不多也是七分乾左右,就會搭配圓梳吹頭髮,目的是要吹出形狀

差不多之後,就吹瀏海的形狀

最後整頭用手撥鬆吹就完成了!

 

要記得先吹乾頭皮啊~這樣也比較不會感冒(媽媽從小告誡)

 

現在如果外出過夜,都會想要帶這台吹風機出門

因為外面用的吹風機真的是.....

就是一種回不去的感覺RRRR

 

 

 

真心推薦大家去日本玩的時候可以順便買一台回來,便宜很多

或是拿來送朋友,這禮物真的很棒!如果我是你朋友我一定愛慘你了XDDD

 

 

 

 

  

 

 

 

 

 

 

 

 

 

 

 

 

 

 

 

 

 

 

 

 

 

 

 

 

 

 

 

 

 

 

 

 

 

 

 

 

 

 

 

 

 

 

 

 

arrow
arrow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