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附上淘寶賣家的照片

第一眼看到照片的時候就正中紅心立刻留言+1

不得不說其實我很少在淘寶買單價超過台幣600的東西

但模特兒的腿好美,看起來超氣質超仙~

  

鞋子共有四色:米 藍 粉 杏色藍邊

我買的是米色,昨天跟水莎包剛好一起到啦!

IMG_5227  

實品水鑽墜鍊一樣美,整體沒有甚麼大問題

IMG_5228  

好穿也好走,裝飾品不會有刺到腳的感覺

我喜歡稍微有一點點厚度的平底鞋,不會太貼近地板像赤腳走路,這樣走起路來比較舒服

IMG_5229  

原諒昨天開箱是晚上,加上家裡燈光不是很亮,所以手機拍起來好晃

這是已盡力過讓手機照清楚的樣子

IMG_5226  

雖然價格有點高,不過我很喜歡  

IMG_5230

诗蕾格雅2015夏新款韩版凉鞋女平底低跟女式凉鞋罗马甜美水钻链子 網址連結

 

 

再來是很多人都已經買的水莎同款單肩包

本來一開始看包包沒有太大的感覺,

可是看ES的網友實際背起來的照片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討厭~怎麼看起來還滿可愛的 

TB2neFhdpXXXXXCXpXXXXXXXXXX_!!2215314727.jpg  

這是賣家拍得嫩黃照片,我收到的實品顏色有比照片再黃一點

 

下面也是昨天晚上收到時候照的,光源也是不足所以我照片有調亮,

就差不多這樣黃,但稍微再多一點點點黃

IMG_5221

除了包包以外,裡面也有附收納袋 芳香包 名片本

IMG_5224  

是外桃紅 裡鮮黃的款式

IMG_5225 

 

 

 

耶!我可以把這個也拿來當我收集好吃餐廳的名片本   

IMG_5223

雖然不完全是我想要的黃色,但在其他顏色中,這已經很接近了

沒有實背照,因為昨天考試的時候天色已黑,考完吃飯回家後天色更黑

太累了就跳過

IMG_5222

我覺得淺灰色也好美,好想要買淺灰

但想說現在是夏天還是選一個比較活潑的顏色應景

附上網址連結,會另開新視窗

2015新款欧美时尚潮流简约女士单间手提女包斜挎包

 

 

 

 

還有,我四月有跟一個高強度運動內衣還有彈力緊身褲的團,

穿到現在還是十分喜歡

真的很喜歡阿阿阿~~~會回購的喜歡

 

包覆得很好,跑步的時候胸部都非常安分一點都不會打擾到我

還有運動褲也是,穿起來舒服以外又有視覺顯瘦效果真是太棒了~不過黑色才是最顯瘦

本來只是想說剛嘗試要跑步就先買個運動內衣褲這樣可以穿,沒想到跟到寶了

 

如果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參考

 

 

高强度防震运动拉链文胸超强弹力聚拢健身跑步瑜伽背心

 

 

春夏显瘦女款高弹力运动跑步裤 瑜伽裤健身长裤紧身超弹长裤9分裤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